酱肘子~

致村长的一封信

致村长的一封信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亲爱的方村长:
您好!我是一名因爱慕您而从别的村搬来的新村民。虽然敬仰您已久,但是搬到村里来是第三个月。
这三个月以来,我深切的感受到了您为村子作出的牺牲,为了教会下一代如何正确的追求自己的伴侣,您将许夫人给您写的情书毫不私藏的全交给村子里的印刷社并以此作为反面典型;您将李夫人从国外带回来的新技术交给大家,提高了自己的产量,亩产八万八;您还将小樊夫人带来的小零食分给村子里的孩子,让大家都明白零食虽好但吃多会变胖,还有很多事情都是您为大家解决的,在您的带领下,我们村子越来越好,虽然有一些看起来就十分傻缺的指示限制了您的能力,但是只要您还在,菠萝村就永远都是菠萝村。
除了这些对您的敬仰、爱慕之情,我还想向您举报一个村民,就是您的张夫人,请原谅我称他为张老黑,自从前些日子宋夫人回到村子,张老黑就老是摧残我的瓜苗苗,马上就是收获的时节了,张老黑他居然辣手摧瓜!眼看我的瓜马上就能吃了啊!他把我的瓜全剪了,说瓜是累赘的,就得剪了去,长大以后吃叶子??村长,我看起来很像智障么??
还有,我向您实名控诉他扒您窗户跟儿的事。自从去年小樊夫人来到村里之后张老黑就一直会在晚上去您的窗户根儿下面学狗叫,故意不想让您睡个好觉,还在白天揪着我的瓜苗苗问我您和谁最配,除了说他的名字,剩下的夫人说一个名字他就掐我一根瓜苗,我当时的人生都灰暗了,还好您出现了,您以身满足了他的一切需求,我们再也不用过那么艰难的日子了。
所以强烈建议您为了自身和村民的安全以及瓜苗苗的安全,把张夫人的铺盖卷儿搬回屋里吧,求您了,他又来掐我的瓜苗苗了!!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天天能下床,顿顿能吃肉。
此致
敬礼
您永远的村民



亲爱的菠萝村村民:
你好!很高兴你能信任我、喜爱我,并能决定在菠萝村永久居住。并且我很开心终于有人是因为我长得帅而留下,对于你所反映的一些事情,我已经充分了解,比如是哪个傻子一直在我睡觉的时候学狗叫,再比如我家地里多出来的莫名其妙瓜苗的来源,总之,非常感谢你对我的肯定和喜爱。
最后,请你以后不要在偷偷的说我帅了,你可以再大点声的。
希望你永远都像现在这样支持我,我会做到最好来证明你的正确。
你永远的村长

很好,你就这样把我卖的非常干净🙃🙃🙃,你以后别想再见到一根瓜苗。
你村长永远的张夫人

爸爸写的情书一直是经典范例🙃🙃🙃这种语言的奇妙是你这种单身狗所无法想像的。
你村长永远的许夫人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