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肘子~

I'm Genie For Your Wish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私设如山!!连更五天第二弹!
小精灵人设!考虑了很久让邱苏苏当小精灵还是博儿是小精灵,最后还是决定博儿是小精灵。
我们小精灵不要面子吗!我们东北小精灵老乡群混进来一个四川口音的,多跌份儿呀!
正文开始~~

大家好,我是Genie协会的负责人,我想吐槽这个事很久了,请不要嫌我啰嗦。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协会。我们协会里有很多小精灵,有长得帅的,有长得白的,还有翅膀很好看的,其中有一只小精灵叫博儿~~

我们的小精灵完成116个任务就可以变成高富帅,而每个人类只可以向小精灵许三个愿望,然额,就在博儿找到下一个任务目标的那天,他犯了一个大错。

任务人姓邱,我们就管他叫邱苏苏吧。博儿就跟在邱苏苏后面,等待着他随时许愿,但是整整一天邱苏苏都没有许愿。这天晚上他擅自替邱苏苏许了一个愿望。
博儿发现邱苏苏单位的同事说的都是东北话或是东北口音,只有邱苏苏自己是四川口音。一定是口音不一样,受到排挤了,才会不开心,才不许愿,我才变不了高富帅,本着这种思路,博儿就擅自帮邱苏苏改变了口音。第二天邱苏苏一张嘴说话,隔壁老陈表示我都震惊了!邱苏苏终于守不住最后的底线了。
邱苏苏不开心,邱苏苏要投诉,他说我好好的四川口音怎么会被排挤!我是多么的与众不同!
接到电话的我眼泪掉下来,除了对不起啥都说不了,最后我向邱苏苏表示我们安排小精灵博儿跟你见(xiang)个面(qin)吧。
结果肥肠的意外,我们正经的小精灵怎么肥事!你先从床上起来,衣服穿好!我最晚在整理心愿清单的时候发现邱苏苏的三个愿望变成了30多个!你们猜猜博儿是怎么缩的!
他跟我说,就是那个啥。。。(你说呀,我等着呢)那个,我俩不是见了一面吗。。。(对,还是我安排的)。。。就变家属了呗。。。(嗯。。。嗯?!)。。。家属不是有优惠吗。。。(你先说谁变家属了!)。。。就邱苏苏呀。(请帮我叫救护车谢谢!)
我的职业道德告诉我,我必须把接下来的处罚结果告诉这个孩子,我冷着脸告诉他,他这次的高富帅转正申请被驳回了的时候,我把脸转了过去。
“为什么!为什么小雨的申请都能过!你不是说小胖子偷渡瘦子星的申请不批吗!”他用他漂亮的眼睛看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相对于他的高富帅申请,小胖子偷渡瘦子星的愿望实在是太简单了。
我知道邱苏苏你在看,我求你了,别再打投诉电话了!你俩谈恋爱了不起!别伤害我这个单身狗了!快把博儿接走吧!我一共私藏了三袋雪饼!博儿全给翻出来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