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肘子~

【獒博】阶级敌人求放过!

ooc预警!!不喜勿入!
所有的ooc都是我的!
连更五天正式开始!!

2017年05月17日 天气 阴 心情 开心不起来
今天抱着必死的决心去考试了,看见卷子的一瞬间我就知道:张继科果然是阶级敌人!即使他是我男朋友,他也是阶级敌人!
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暗中保护我的阶级敌人。
张继科,男,29,肤色黝黑,热爱美黑,我们的商业银行老师,也是我们本学期的头号阶级敌人。
其实这门课是我们的选修课,但是金融专业的专业课。想我这样的高富帅怎么会惧怕这小小的商业银行!大佬!我给你跪下来!你让我过吧!
前天我们刚刚结课,老张在千呼万唤下终于觉定给我们画个重点。
“你们一直都想让我画重点,这有什么可画的,我讲的都是重点。”老张,请你摆正你的态度,这个班里还有nili男朋友等着你画重点。
“来,翻开目录,我给你们说说。”
。。。。。。
老张,张继科同志,请你告诉我,除了序言不考剩下都考,你是不是想分手。
你能不能像隔壁龙哥那样,积极主动的帮我们画下重点,就算不画重点,也请你不要一副你能拿我怎样的眼神看着我。我会怕你嘛!啊?!老公~给开个小灶呗~~
我和小雨下了课就奔向了图书馆,然额,我俩的对面有对情侣🐶,小雨按下了我想拔刀的欲望并打开了老张的微信,他说了句话我觉得特别有道理:科哥那么喜欢你,还辣么喜欢诗,你给他写首诗呗,他一开心,没准儿就给咱俩开小灶了。
看!我兄弟就是聪明!当然,比博哥差一点!

商贷业务很可怕,考试出题别说话。
业障未清为了啥,但愿老师放一马。
银存业务超烦躁,监考能否放个水。
行行都能出状元,老师成全最重要。

虽然压的韵脚有问题,但是我已经努力了!又不是人人都是我老张,生来诗棒壮又高!
结果我觉得他可能要失去我这个男朋友了!他居然嘲笑我!博哥1米7多大高个,哪是你可以轻易嘲笑的!我是不会屈服的!我要反抗!
“小雨,我要不行了!咱俩回宿舍吧!”
“就等你这句话!我早想回去了!”
嗯,一个半小时,图书馆再见👋👋~~

回到宿舍,泡面的味道吸引住了我,一闻就知道是安仔泡的!他看着我和小雨说我俩就像是两个小傻子一样,需要从头学起。我俩不是小傻子,也不需要从头学起。以前没听现在学叫不知者无畏,我俩是学了但是二脸懵逼。
刷完牙洗完脸,我又开始了对张老师的防抗。我给他写了首诗,但是他没理我,我写下来,大家评评理。
让这书放在枕边
陪我入睡
愿这书
可以慰藉我的心
可以抚平我的痛
我的伤
可以在睡梦中
透露给我
一点希望
一丝生的可能
在梦里没有挂科
没有重修
只有试卷原题
你们说说他这样是不是阶级敌人的作风!我写的这么好!他都不回我!
太晚了,我不能再等了,我要睡觉了。
我已将床边的灯熄灭!你!是否愿意进入我的梦境!梦里的我是爱你的!是过了的!是高分通过的!啊!商业银行!还记得我们耳鬓厮磨的时刻嘛!
这是我对商业银行的爱,和老张同志没有半毛钱关系。
今天的监考老师很像玘哥,尤其是肚子,老师不容易,6个月了还来监考,老师辛苦了,老师去后面歇会吧,你在我面前,我有点累。
不管怎样,总归是考完了,考验我和老张师生情的时刻到了,如果师生情不过关的话,我就要闹革命了。
阶级敌人晚安~~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