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肘子~

村长和他的夫人们

我知道我好久没更文了,向大家忏悔_| ̄|○
全文ooc预警!!
全文ooc预警!!!
全文ooc预警!!!!
和我聆日常发病时的不明产物@葬·沉迷拖更·聆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菠萝村,村长可爱又爱怼。。。咳咳,大家好,我是菠萝村的村民,在我们菠萝村,最出名的就是我们村长和他的夫人们。
我们村长夫人有好几个,有专门负责照相的,有专门负责录像的,还有专门管钱的,里面最心机的是负责暗中保护的。天天呐仗着自己黑,关着灯折磨我们村长。我们村长一到晚上就哭,哭的可惨了,而且他一哭啊,别的夫人也进去了,然后就哭的更大声了,老惨了,老心疼了。真是听者伤心,见者落泪。
前一阵子隔壁秦村来了户新人家,是秦书记和他捡的哥俩,这哥俩一个白白的,一笑就俩豆豆眼。那个长得白白的小哥儿呀一看见村长就来提亲了,笑的就像是拿到宝物的小鼹鼠一样,他那个笑起来像二百五的弟弟知道之后十分的不服气,也要跟着一起嫁过来,你们嗦嗦,他嫁过来干嘛,陪嫁小厮嘛?想嫁自己去提亲对不对,跟着哥哥嫁过来算怎么肥事?但总归结果是好的,兄弟俩都进门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村长哭的更惨了,一定是因为夫人们都太厉害了,村长是故意让着夫人们的。可惜我们村长年纪轻轻就腰不好,每天出门都要扶着腰。那几个夫人倒是神清气爽,每天都笑呵呵的,别是山上的妖精看我们村长这么精明,特地下山来吸食帅气的。
我们村里的小姑娘们都觉得这几位夫人都是建国后成的精,尤其是那个白白的和黑黑的。龙夫人对我们村长真的是好的没话说,我们村长和别人一起坐大炕上聊天的时候也最经常提起龙夫人,那一提起来说的眉飞色舞的。还有那张老黑,笑起来就跟自家地里大丰收似的,张夫人,醒醒啦,你家地里就一颗白菜啦,偷菜的都不乐意去。我们村都不乐意管他叫张夫人,他就挨家挨户给我们放周夫人的歌,活得老累了。张夫人作为第一个过门的夫人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他的审美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子的。以前白白嫩嫩一小伙儿,跟隔壁村的那个什么丹半夜翻墙出去,还以为他们偷地雷去了呢,谁知道是结伴去美黑,回来那天可把村长吓惨了。我那天给村长送红薯去,看见村长身上好几道黑吓我一跳,后来张老黑一乐,啧啧,牙膏不错。我聆更惨,她有次给村长家送黄瓜送晚了,村长屋里没开灯,她刚踏进去就看见一口大白牙浮在空中跟她说东西放门口就可以走了。那天她差点以为村长家闹鬼了。
在来说说这许夫人,自从这许夫人跟龙夫人一起过门后倒是让村长家的院子里热闹不少。我一开始以为这许夫人是个有心机的,一起进门的时候明明先宠幸的是龙夫人,结果外面那些不知道的人老以为许夫人是最受宠的那一个,不知道许夫人向哪位高人取经,将村长哄的团团转,那些个情话哟都被印成小册子了,村里的男娃子们人手一本,遇到自己心仪的小姑娘就冲上去给人一顿背,正着背完倒着背。前两天我才听我聆给我说了正确的版本:许夫人过门以后经常和村长互怼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每次吵完村长就找马夫人去告状,一到晚上村长就在马夫人屋里哭。
还有那李夫人,李夫人经常带着村长周游世界,前两个月村长的姥姥过寿,李夫人给老人家包了一个厚厚的红包,加上能说会道,给老人家哄的可开心了;还有崔夫人,村长最想娶的人,当初村长为了娶崔夫人在我们村的广播站唱了三天的歌,可能是太感动了,第四天崔夫人就把他的独家收藏贡献了出来,唱歌的村长,打电话的村长,都。。。都好帅呀!!为村长打电话!!!打那以后就过上了夫夫和睦的日子。一说到唱歌就必须提到我们管钱的一把手,周夫人。周夫人玉树临风,一双鹿眼让无数小姑娘红鸾星动,而且自从周夫人过了门,你看咱村长每天的衣服都不带重样的,今天小雏菊明天大香蕉的。
对了,前几天我聆买菜路过村长家,老村长肖战好像又给村长相了门亲,貌似是镇上吴老家的小儿子,还是周夫人的弟弟,打小聪慧过人。听说是去城里上过大学的,今年刚回来,吴老看他20了,就让周夫人帮忙打听打听,而且呀宋夫人马上也要谈生意回来了,闫夫人也马上就做完除毛手术回来了,这村里就更热闹了。看来今年要多种点向日葵了,要不来年没得嗑。



评论(4)

热度(40)